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03
  • 点击:17190
  • 来源:[db:来源]

32下午,生物工程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六位支委全部参加,支部书记张韧主持会议,副主任史先振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15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提交校党委会审议,研究确定了34名入党积极分子。讨论形成了学期支部工作计划;研究确定了新一届生物工程团总支部书记人选提交团委审核。

张韧同志强调指出,全体支委和干部要认真贯彻党委要求,切实发挥堡垒旗帜作用,紧扣学校中心工作,以身作则,勇于奉献,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工作,重视系统培养尤其是年轻教师的培养,鼓励更多的年轻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保证发展程序和质量;三是要以党建带团建,提高团总支工作水平,使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第二课堂活动更上一层楼;四是要人文管理,人性关怀,改善身体锻炼条件,保障党员职工以更为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面貌投身于学校的建设。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