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团总支组织“杜仲林”捐植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15
  • 点击:17386
  • 来源:[db:来源]

为激发学生爱校情怀,构建绿色校园,312日,生物工程团总支在党支部的指导下,组织了“杜仲林”捐植活动,全体团员以支部为单位用缴纳的特殊团费每支部购买并种植了一颗杜仲树苗,在三号教学楼南侧建成了杜仲林。

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劳动的热情,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全体团员在团总支书记芦超男老师的带领下,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年学子特有的朝气。种植结束后,各团支部将对栽种的树苗挂牌养护。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绿委的精心安排和指导。

(供稿:生物工程系)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19/04/8922a5b14c0eae9a7aea7a84c4aa/e06210dd-0b8a-43da-9a92-0e09b62366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