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不要眼泪:动物工程系举行创业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16
  • 点击:16765
  • 来源:[db:来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工作,增强学生艰苦创业意识,动物工程系邀请全国十佳青年致富带头人、宿迁天蓬生态循环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书好(具体创业事迹见附件)于312日在学校六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报告会。

会上,夏董事长介绍了自己历尽千辛万苦的创业经历,他以独特的人格魅力感染和影响了学生,对即将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一次创业教育。会后,有不少学生表达了赴宿迁天蓬生态循环养殖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和回家创业的愿望。

早在春节前夕,动物工程系专门就学生就业和创业工作召开了相关会议,制定了该系实习就业的工作计划,并多方联系,邀请有关人员来校给学生进行教育。本次报告会,拉开了动物工程系集中进行就业创业教育的序幕。

(供稿:动物工程系)附件:倔强的猪倌 夏书好.doc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dd/83/28b9e80e4a00ad9cfdf3d5c3e8f0/501c4989-4a1e-44da-8733-e3aa08da2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