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举行“放飞梦想、畅想未来”欢送毕业实习生文艺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19
  • 点击:17243
  • 来源:[db:来源]

近日,由动物工程系举办的“放飞梦想、畅想未来”欢送毕业实习生文艺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以优美的舞蹈《茉莉花》拉开帷幕,通过歌曲、舞蹈、小品、配乐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深情回顾了毕业生美好的在校生活,表达了即将离校的学子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获得圆满成功。

动物工程系的毕业实习生们也将从这里放飞梦想、扬帆启航,开始新的征程。

(供稿:动物工程系)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09/ce/2993b6a74b69bf1c84e1c9e2f44d/0bc94f17-8d40-4fbf-8fb7-02d07ce828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