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29
  • 点击:17297
  • 来源:[db:来源]

为展示中华诗文的艺术魅力,弘扬中华民族的内在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428日举办了以“享受经典”为主题的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通过深情的朗诵展现了唐诗的豪迈洒脱、宋词的低吟浅唱、经典美文的铿锵华丽。《将进酒》、《短歌行》等一批古典诗歌在同学们的激情演绎下焕发出新的魅力。

(供稿:信息工程系团总支)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42/80/d7bc025841ceb0eef0558bc8370c/55cfcd3f-f45f-4927-a689-b7bbf64ec5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