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29
  • 点击:17637
  • 来源:[db:来源]

根据生物工程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经院党办同意,生物工程党支部于427日召开支部大会。大会讨论通过了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发展了十五位预备党员。整个会议历时4个多小时,程序规范,气氛严肃融洽。

生物工程支部书记张韧同志给六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和新发展的十五位预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心怀感恩之心,珍惜政治生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回报组织,回报学校;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政治水平,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三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切实体现先进性、引领性和榜样示范作用;四是要严谨工作作风,增强服从意识,服从立足平凡岗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能力和素养。

会议由组织委员周本谦主持。

(供稿:生物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