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洁净校园迎接世博”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30
  • 点击:17328
  • 来源:[db:来源]

随着51日的来临,世博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为了培养环保意识,倡导大家爱护校园环境。会计电算化高职07-1班在班主任孟娟老师的带领下于近日开展了洁净校园、迎接世博的系列活动。

“洁净校园、迎接世博”系列活动包括清理荷花溪、“你扔我捡、美化校园”活动、“喜迎世博、爱护校园”签名仪式。活动得到了信息系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供稿: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ef/f4/c58a4bd6462bb0abc77eeb7e4c44/21962120-8ad7-46cf-9696-680c9a3ceaf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