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系第一届业余团校开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30
  • 点击:16651
  • 来源:[db:来源]

429,农林工程系团总支举行了系第一届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本次团校共有43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系团总支书记陈子雨为入团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课。

入团积极分子接受团课培训、感受共青团组织生活是入团的必备条件之一。团总支将通过团课培训、爱国电影教育、入团心得交流座谈会、考试等方式,多方面、多角度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供稿:农林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e3/2d/dcc44b6a4cb0bcb50746eb5999b7/af1b80fa-fe93-41bf-b8c6-76ed4c2831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