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举办“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专题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10
  • 点击:16805
  • 来源:[db:来源]

继团情团史知识讲座之后,59日课外活动时间,在动物工程系多媒体教室,动物工程系团总支高峰书记为该系业余团校学员开展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主题讲座。 高峰书记以共青团的性质为核心,结合我校发展状况,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对学员们提出了一些基本要求。同时,就新时期一名合格团员应具备的四种意识即自立意识、自律意识、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分别进行宣讲;并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学生青年团员,在努力抓紧学习的同时,也应加强培养自己的政治素养、社会素养和知识素养。最后,高峰书记对在座所有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供稿:动物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ca/f8/5c70e3524f4fa519db3f90d6fe37/1f3c2bf7-3ad9-4317-af1f-052cddc200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