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办“永远跟党走”红色电影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13
  • 点击:17153
  • 来源:[db:来源]

5月11日,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各班级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优秀团员在三号教学楼103多媒体教室观看了抗日题材的红色电影《紫日》。

影片一放映,现场焦点立即集中到了银幕上,同学们的心情也随着电影场景跌宕起伏,在善良淳朴面前,有很多同学感动得留下了眼泪。同学们都被电影中男主人公的爱国精神和一颗纯朴宽容的心震撼了,爱国热情一次次地在大家心中激荡。

《紫日》是冯小宁导演的红色三部曲之一,是一部讲述抗战结束前夕,三个不同国籍的人在日本法西斯灭亡前的求生经历。

(供稿:生物工程系团总支)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ba/04/6e11b4ae4e778a2886f42782a875/477d4da0-9949-491e-bc1d-954583b318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