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学生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0
  • 点击:16422
  • 来源:[db:来源]

511,我校第七届学生排球比赛在校排球场拉开了序幕,历时3天,于513日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比赛的男子组由5支代表队组成,女子组由4支代表队组成。赛前,各队精心组织,刻苦训练。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积极拼抢,体现了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动物工程系代表队、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生物工程系代表队、农林工程系代表队、动物工程系代表队。生物工程系男子代表队、信息工程系女子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供稿:校体委)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46/3b/868e00a9487ca5f566df7aed8b4d/e88fff70-2c0f-4aee-8949-dc8049a10c7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