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参观“复制的力量2010当代国际艺术学院设计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1
  • 点击:15800
  • 来源:[db:来源]

为了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20日上午,信息工程系组织了近50名学生参观了“复制的力量――2010・当代国际艺术学院设计展”。

此次展览让同学们感受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艺术元素,和东西方文化对“复制”这一主题的理解,既是一次艺术与生活的对话,更是全球各大设计院校创新理念的对话,为学生们奉上了一道精彩的视觉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由徐州艺术馆主办,英国曼彻斯特都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荷兰利特维尔学院桑德伯格研究生院、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瑞士巴塞尔时装设计学院、德国慕尼黑艺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徐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中国欧洲艺术中心12所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协办。


(供稿:信息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ca/0a/5ada6f084257868c94d3683176b2/9fdacacd-9f6e-47b0-a7b1-097ac8b57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