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举办《增广贤文》解读知识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1
  • 点击:15821
  • 来源:[db: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增广贤文》的理解,近日,动物工程团总支邀请基础部燕宪俊老师在系多媒体教室为全系学生干部举办了“《增广贤文》解读”讲座,全系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用通俗的语言和身边的实例分别从仁爱、礼貌、诚信、孝心、节俭、谦虚、伦理、善良、宽容、忍让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增广贤文》所包含的丰富的人生哲理。

(供稿:动物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18/77/205eec5b4609aa3cca8215e80f42/fcc87d46-fd45-4dcb-83cf-5c58349e64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