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系举行“四叶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宣誓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7
  • 点击:15836
  • 来源:[db:来源]

526下午,农林工程系“四叶草”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宣誓仪式隆重举行。该服务队是在系团总支指导下成立的志愿者组织,经过初步的组织考察,共招募成员有30名。
全体志愿者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履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平等、互助的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林工程系主任王胜永发表讲话,他祝贺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对服务队全体队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利用专业优势开展活动。

该服务队将以助人自助,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行动宗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精神理念,组织和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农林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7c/d3/5a5e471c411e8905e89414c8f6b4/3d7390f8-a34a-45e2-97c3-1075d1b754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