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7
  • 点击:16358
  • 来源:[db:来源]

为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应急疏散有序、快速、有效地进行,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动物工程系于525日下午在系教学楼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在整个演练过程中,系部领导和全体教师高度负责,全力以赴,使演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经过第一次预演,学生们熟悉了疏散路线,耗时三分半钟。在随后的第二次演练中,时间缩短在一分半钟。全体学生都能按疏散顺序和路线要求,迅速疏散到目的地,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了解,该系今后会长期坚持疏散演练,以提高师生自防自救、处理突发性事件的能力。

(供稿:动物工程系团总支)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70/91/f7a560f64fa097a599e2f2738a9a/3967a0f2-2f58-4104-8911-ef157644a4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