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我创意我做主”T恤衫设计展评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8
  • 点击:15818
  • 来源:[db:来源]

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的“我创意,我做主”T恤衫设计展评――暨计高08平面设计美术作品展于527日举行了投票展评。

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参加投票评选,同学们根据作者的作品设计理念、新颖程度以及整体效果踊跃投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经策划、宣传、作品设计、制作等阶段,历时一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展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切实反映了同学们灵动的设计视角和独特的设计理念。

(供稿: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26/d2/49a1912048d59ee3a961334b75af/41db4f29-64f5-4151-aa2b-d32d6e410ab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