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办课堂教学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9
  • 点击:15915
  • 来源:[db:来源]

为更新职教理念,推进教学改革,提高课堂质量,527日,生物工程系举行“课堂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生物工程系张韧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秦越华副校长、教务处赵虎处长等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邀请教科处尹红丽处长作了《将职教理念融入课堂教学中》专题讲座。尹处长从职业教育教学观念更新、职业学校的优质课标准、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追求三个方面对职业学校教学理念、规律、要求和实施策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剖析,使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张韧主任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教师要克服固步自封、消极惰性,以“空瓶心态”充分摄取新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和思想,不断探索符合职教规律和人才培养要求的教育教学途径和方法,全力推进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系专业发展和内涵建设推进添砖加瓦,为学校去筹建院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