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徐州艺术馆“复制的力量2010当代国际艺术学院设计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31
  • 点击:16210
  • 来源:[db:来源]

为了提高园林专业景观设计水平,把握当代艺术设计最新动态,提高学生对艺术的感染力,开阔学生视野,农林工程系于528日上午组织32名学生参观了由徐州艺术馆主办的“复制的力量――2010 当代国际艺术学院设计展”。

学生们通过此次展览,感受到艺术在生活中的无处不在,艺术元素与“复制”这一主题的结合。各大设计院校通过对“复制”的理解,阐述和表现了当代艺术与生活的有机结合。

本次展览由徐州艺术馆主办,英国曼彻斯特都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荷兰利特维尔学院桑德伯格研究生院、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瑞士巴塞尔时装设计学院、德国慕尼黑艺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徐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中国欧洲艺术中心12所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协办。

(供稿:农林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0f/25/13fd5fe945999ac174df0a01c1cf/54d8be13-c652-4d3a-a8b3-1a45d8785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