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及故居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1
  • 点击:16340
  • 来源:[db:来源]

530,动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

支部党员饱含着对周总理的崇仰之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主馆、附馆、周恩来铜像和仿北京中南海西花厅。党员同志们仔细地听着讲解员介绍周恩来总理生前事迹,看着电视中所播放的周恩来总理的革命事迹录像片以及纪念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所有党员无不被周恩来总理高尚的道德风范、甘为人民公仆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大义凛然的浩然正气所深深感动。

参观后,同志们倍感革命胜利的成果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改革开放发展的伟大成就,倍觉肩负的使命崇高和责任重大,一致表示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支持我校的发展。

(供稿:动物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7d/5c/12beb9194a44bce2453bf5660ee4/9c664652-d6f8-423b-bc28-def1ad493a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