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举办《增广贤文》演讲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2
  • 点击:15592
  • 来源:[db: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增广贤文》的理解,激发学生对《增广贤文》的兴趣,提高学生的演讲水平,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动物工程系团总支于61日在系多媒体教室举办以《增广贤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汪允聪等10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宣传《增广贤文》的文化内涵,培养学生的仁爱、诚信、孝心、节俭、谦虚、宽容等素养,提高学生们的情操,促进学生思想素质全面提高。

(供稿:动物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a9/62/c0fcde714e179fb95632f7a2aca2/a08b690c-436b-4024-a8c1-c47ab0cefa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