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趣味体育节“赶猪跑”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3
  • 点击:15553
  • 来源:[db:来源]

为活跃学生的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的兴趣,61日,信息工程系体育部组织“赶猪跑”比赛。

现场气氛活跃,拉拉队员阵阵的掌声,激发了选手们的比赛热情和斗志,各参赛班级争先恐后,奋力拼搏。

所谓“赶猪跑”就是每名参赛人员用竹竿将两头“猪”(篮球代替)由起点赶到终点。在比赛过程中,如果“猪”(篮球)跑出界外,参赛者就必须把这头“猪”(篮球)抱回起点,重新开始。最先把两头“猪”(篮球)同时赶到终点者获胜。

(供稿: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7c/c1/77e08457460bbcca60ad129b399d/0319858c-ffb6-4ce9-ae3f-51807814b91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