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举行“水晶沙包”趣味运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4
  • 点击:16281
  • 来源:[db:来源]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动物工程系团总支社团部于631300在校东篮球场举行了“水晶沙包”的趣味活动。

全系同学踊跃报名,共有208人参加比赛。“水晶沙包”趣味活动是在气球中灌满水,按照两人一组,面对面间距四米,一人把水晶沙包扔给另一人,若能接住仍不破,再继续向后退一米,以此类推。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牧高08-2班陈小文等10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供稿:动物工程系团总支)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32/18/ed9f800c481090e859de3d7913f7/8acc8e1e-6ddd-4c5f-bc0c-4cb3c8935e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