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首届业余团校结业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4
  • 点击:15504
  • 来源:[db: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嘹亮的团歌,鲜艳的团旗,雄壮有力的誓,201062日,信息工程系首届业余团校结业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经过班级推荐、团课培训、考试、实践活动等环节的层层选拔,近30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告青春的誓言。

宣誓仪式上,新团员代表崔亚楠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表示,一定要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庄严而神圣的入团仪式是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树立团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广大青年对团组织的向往和热爱。

(供稿: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72/33/316ad99b4635bcf9cbcfb57be27c/047fdad8-c42c-4009-be0c-c4c2116026b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