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系举行首届业余团校毕业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9
  • 点击:16124
  • 来源:[db:来源]

69下午,动物工程系首届业余团校结业典礼在系多媒体教室圆满结束。  

结业典礼由系团总支高峰书记主持。系付学军主任到会,对即将入团的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团员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团员代表王静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修养,把自己培养成祖国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紧接着权尧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宣誓,并佩戴团徽。

本届业余团校得到了校团委、系党支部的亲切关怀,经过系统的学习和严格的考核,共有24名学员取得结业证书,顺利的成为共青团员。

(供稿:动物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t="" hspace=5 src="/picture/article/21/55/f9/c89689664a58b84c62fea4ea9d9c/cd55abec-5b2b-4ce6-9f01-38a26cca528a.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