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行第一届业余团校结业典礼暨入团宣誓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10
  • 点击:15853
  • 来源:[db:来源]

201069下午,生物工程系第一届业余团校结业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3号教学楼306室举行。

结业典礼上,生物工程系团总支芦超男书记宣布了结业同学名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团徽。经过本人申请,老师和同学推荐,业余团校学习和考核后,44名同学发展为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上,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团员佩带团徽,面对鲜艳的团旗,郑重宣誓。药高09-1班贾家镔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恪守誓言,严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芦超男书记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团旗、团徽争光,切实肩负起新时期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整个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生物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t="" hspace=5 src="/picture/article/21/ba/bf/66274c3745ddae5ee1555124ad62/5cfb2e79-e6be-4e77-a80b-ab26f3833881.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