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绿色校园:生物工程系举办第三届环保时装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10
  • 点击:16388
  • 来源:[db:来源]

为提倡环保低碳生活,变废为宝,生物工程系于69日晚在校大礼堂举办了一场以“低碳生活,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环保时装秀。

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26名设计者的作品进入了决赛。废旧的报纸、饮料瓶、塑料袋、破布、破蚊帐、草席、一次性桌布等看似无用的废品经过设计者们的精心设计,变成了新颖别致的时装、婚纱、晚礼服等。设计者大胆而巧妙的构思、变废为宝的理念,模特们别出心裁的走秀形式,切合动感的旋律,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终,生药高07-3班胡雪文设计的“雅致怡人”和“绿尚时风”两套晚礼服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环保时装秀的冠军。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呼吁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公众环保意识,使每一位学生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供稿:生物工程系)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t="" hspace=5 src="/picture/article/21/ee/02/f4e880ee4c5a86a7c38b56bff62f/a66c04af-f010-46ff-860d-e85f9cf40cca.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t="" hspace=5 src="/picture/article/21/ee/02/f4e880ee4c5a86a7c38b56bff62f/0a7f5398-4824-475e-bde3-e7e3e42f00c7.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