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动物工程系举办包粽子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12
  • 点击:15951
  • 来源:[db:来源]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随着端午节的日益临近, 612日下午430,由动物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的“青青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包粽子活动在校食堂2楼举行,近14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为了此次比赛准备了充足的食材。在一字排开的桌案上,糯米、蜜枣、粽叶等整齐地摆放着。活动中,同学们围在一起,在食堂师傅的精心指导下,他们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线……,整个过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虽然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包粽子,动作不熟练,包出来的粽子也是“千奇百怪”,但是在这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同学们锻炼了动手能力,加强了互相之间的交流,体会到了劳动中的快乐。

(供稿:动物工程系团总支)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hspace=5 alt="" align=baseline src="/picture/article/21/01/59/7dae9af8456891d6f33bbcc39951/41988931-5f38-4358-96f3-411c817743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