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发展程序提高纳新质量:机械工程党支部积极抓好学生党课教育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2-28
  • 点击:15880
  • 来源:[db:来源]

  为了帮助学生解决在要求入党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入党申请书内容不规范、不会写思想汇报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程序,12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开办学生党课。

党支部书记胡忍以本系学生入党申请书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通过正反两方面的例证,从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如何写好思想汇报,“对党的认识”这一难点所包含的内容几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支部规范发展程序的“三个不发展”,即入党申请书不符合要求的不发展,没有思想汇报的不发展,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很短的不发展。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和准备写入党申请书的08―10级40多名同学参加了党课。

  讲课结束后,6名同学主动要求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收回并表示将按要求认真严肃重新书写。

  

(供稿:机械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