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1-06
  • 点击:15591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学生管理工作, 信息系于1月4日下午召开系学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在长达2小时的会议时间里,不同年级学生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本着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系副主任袁剑锋在会后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的好想法、好思路表示赞赏,并表示将整合座谈会的意见建议,广泛吸收同学们的智慧,全面推动系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信息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4f/00/0e4525a14e9db3d180a0c2bb1d81/9e72ad25-adf5-44dc-8f57-d598a2117ca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