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行励志电影展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1-07
  • 点击:15883
  • 来源:[db:来源]

近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该系2010级新生观看励志电影《风雨哈佛路》。

  《风雨哈佛路》是一部催人警醒的电影,影片通过一位生长在纽约的女孩莉斯,经历人生的艰辛和辛酸,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走进了最高学府的经历,表达了一个贫穷苦难的女孩可以用执着信念和顽强的毅力改变自己、改变人生的主题。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影片鼓舞,也为女孩莉斯的坚强而深受感动,坚定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用学习改变命运的信心。

   (供稿: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74/fe/bed80a124493b98945e5bb187aac/ff6dc694-fda8-459f-89c0-350fe5705d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