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严肃考风考纪,争做诚信学子”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1-07
  • 点击:15818
  • 来源:[db: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确保期末考试有序进行,信息系各班级利用班会课组织了“严肃考风考纪,争做诚信学子”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诚信应考的纪律观念,深化了自律意识,督促学生以更好地复习去迎接考试,为营造公平、文明、诚信、和谐的应试氛围创造了良好基础。

(供稿:信息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fa/02/84bfffbc47dba88f535e5eb2b0b0/4d1974d8-76f2-4175-be93-a435040b2ec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