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第三期“爱普生班”开始正式授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14
  • 点击:15724
  • 来源:[db:来源]

3月10日,信息工程系举行第三期“爱普生班”开班典礼,学校相关负责人和苏州爱普生公司来访人员出席,系副主任张立逢主持仪式。

典礼上,招就处处长葛启蒙代表学校作发言。他希望能与苏州爱普生公司进一步密切合作,互惠共赢;希望“爱普生班”的全体同学珍惜企业和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勤奋学习,砥砺品行,提高技能,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员工。来访的爱普生公司人事科科长汤文兵代表公司对前两期“爱普生班”学员的能苦吃、爱学习、肯钻研的精神进行了赞赏,表示公司非常重视爱普生冠名班学员的发展,愿意为学生的成长搭建良好平台。并介绍说,前期部分学员已走上重要的工作岗位,第三期学员的工作岗位目前也基本安排完毕。

开班仪式结束后,爱普生公司相关培训人员对学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企业授课活动。

加强校企合作、培育优质人才,是学校和企业的共同目标。自我院与苏州爱普生公司合作以来,共组建了三期 “爱普生冠名班”,使企业培训走进学校,走进课堂,实现了企业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

(供稿:信息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5a/0c/73f55cd842adb5f228bdea67dd9c/f85cd26d-e1c2-41e5-ad28-f8077e89884d.jpg">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5a/0c/73f55cd842adb5f228bdea67dd9c/f9f4ba70-23db-4691-96a0-9ccc88edaccc.jpg">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5a/0c/73f55cd842adb5f228bdea67dd9c/f1e759bb-3b68-49af-92db-a461426316c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