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22
  • 点击:16876
  • 来源:[db:来源]

320日上午,电气工程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17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发展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宇善主持。

会上,17位申请入党的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情况,郑重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对培养人的培养过程并提出希望。到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充分肯定申请入党的17位学生的良好表现,认为他们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一致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完成发展议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通过的17名学生党员用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支部书记赵宇善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学会独立思考的能力和终生学习的能力,为将来贡献社会做好能力和知识准备;注重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岗位,要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辱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供稿:电气工程系)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c5/67/628874f549179857fe51807ebdf0/8ac315fb-372c-4dc4-95fe-554a9e4f661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