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团总支组织祭扫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06
  • 点击:16976
  • 来源:[db:来源]

为缅怀革命英烈追寻英烈足迹,弘扬革命传统,生物工程团总支于清明前夕组织学生代表80余人,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祭扫活动,凭吊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踏着沉重的步伐绕塔一周进行参观,并献上自己亲手做的白花。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的历史,而且坚定了同学们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志向和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供稿:生物工程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25/6b/0394d8da46e388c9026870ae67a8/f074f004-aeab-4832-9fc6-c322f2d88b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