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棋类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08
  • 点击:17427
  • 来源:[db:来源]

47,生物工程系棋类大赛决赛在3号教学楼举行。棋类高手各展绝技,激烈拼杀,最终,来自食品技中10-1班的段凯元和生药高08-1班的郑传明分别获得象棋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五子棋男子、女子冠军分别由生技高08班的焦鹏和生技高10-2班的赵宜红分别获得。

本次比赛由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主办,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设有象棋和五子棋两个比赛项目,共有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角逐。赛场内,静寂无声,不时传来选手们行子的声音。进入决赛的选手在对弈时都非常谨慎。有的聚精会神,认真走好每一步棋,生怕“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有的则神情紧张,不停地擦汗,有的显得胸有成竹,沉着而自信。赢了则相视一笑,输了便互相鼓励,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比赛精神。

(供稿:生物工程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