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专家谈读书专题报告会暨第三届读书节开幕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13
  • 点击:16303
  • 来源:[db:来源]

411,信息工程系邀请李青松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名为《开卷有益》的精彩报告。李青松老师希望大家踏着读书与实践的阶梯,努力做到求知与求职,实现完善人生、成就事业的人生理想。本次报告会也拉开了信息工程系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作为学校校园文化的亮点品牌活动,信息工程系读书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读书节主题为“点燃读书激情书香伴我成长”,鼓励广大师生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活动期间将举办名师导读---大学生文化素质专家讲坛、文学经典电影展播、“享受经典”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感悟成长--“影响我人生的一本好书”主题活动设计、经典重现话剧比赛、举办经典时空---中外电影名著原声模仿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供稿: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alt="" src="/picture/article/21/82/0d/df12e23a491eb2124bb124ebd99a/9ae7c57f-df25-436f-b704-dfb4bbeeaa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