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4-20
  • 点击:15913
  • 来源:[db:来源]

为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时光,进行科学的职业定位,生物工程系于418日下午在213教室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班主任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各班级初赛的选拔,共有13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结合PPT课件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等方面进行阐述,学生们的讲解思路清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语言富有感染力。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阐述及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现场提问,重点考察学生的职业生涯目标是否合理、方法步骤是否可行等。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最终来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科15班的林慕兰同学以其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了一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同时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对充分发掘学生潜能、拓展发展空间有着积极的影响。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