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五四”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04
  • 点击:15666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引向深入,生物工程系于52日下午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认真组织,精心设计,板报内容主要围绕“五四”精神解读、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名人名言等主题展开,版面设计合理,内容紧扣主题。评委们从板报的版面布局、色彩搭配、内容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生物制药高职14-1班获得本次板报评比活动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对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