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2017年“辅导员讲坛”系列讲座之:关注校园安全,促进健康成长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10
  • 点击:16199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而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58日下午,生物工程系辅导员曹慧老师在1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了校园安全防范知识专题辅导讲座,生物工程系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健康联络员、宿舍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曹老师结合校园中常见的安全事件分析其发生的原因,并给予同学们相应的指导和建议,提醒大家一定要懂得安全防范的基本常识,遇到紧急事件要第一时间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联系,切不可轻信他人、自以为是。值夏季来临之际,曹老师建议同学们在饮食安全方面多加注意。最后,曹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加锻炼,保持身心愉悦,快乐地度过大学光阴。

此次辅导员专题讲座,加强了大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自觉遵纪守法的意识,对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