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阳光体育技能节羽毛球技能比赛顺利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6-01
  • 点击:15681
  • 来源:[db:来源]

522日下午,我院第二届阳光体育技能节羽毛球技能比赛在大礼堂圆满结束,来自5系的10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正手发高远球和反手发网前球两项。比赛异常激烈,每位选手的精神都高度集中,全力以赴,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轻盈的小鸟,时而像一道闪电利箭,尽显学生高超的球技。

经过激烈的比赛,财经信息系、生物工程系、动物工程系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农林工程系、动物工程系、财经信息系获得男子团子前三名;财经信息系、农林工程系、动物工程系获得总团体前三名。来自农林系的傅雪晴、财信系徐笑笑、李思谨、臧雨、动物系芮畅、生物系葛锦秀获得女子个人并列前三名;农林系李双滕、农林系刘路、机电系范在旭获得男子个人前三名。

(供稿:体育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