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九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优秀宿舍长”评选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6-11
  • 点击:15798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鼓励全体住宿学生自觉、主动参与宿舍管理,树立学习榜样,弘扬正气,近日,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优秀宿舍长”评选活动。

在长期的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尤其是在学院第九届公寓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宿舍长,他们能够带领本宿舍的同学积极参与公寓内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在安全管理、文明秩序、卫生保洁、文化氛围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经各系部和所在宿舍楼推荐,学工处认真组织评选,药剂高职1521222宿舍王茜等19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室长”。

此次“优秀宿舍长”评选活动,让全体住宿学生对宿舍长的工作多了一份理解,对自身义务与责任认识更为全面,参与宿舍管理和服务的态度更为自觉。此次活动也极大的促进了我院公寓文化建设。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