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2017年“辅导员讲坛”系列讲座之:文明礼仪伴我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6-26
  • 点击:15838
  • 来源:[db:来源]

为了让学生充分认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625日晚,生物工程系辅导员张迎雪老师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专题辅导报告,系14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张老师结合校园中常见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分析,并给予同学们相应的指导和建议,提醒大家按照礼仪规范约束自己,容易使人际间感情得以沟通,建立起相互尊重、彼此信任、友好合作的关系,进而有利于个人的发展。最后张老师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能够在服饰、仪容、举止、沟通、接待等礼仪方面有所提高,在个人综合素质方面得以提升,以更加自信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生物工程系推出辅导员讲坛,鼓励辅导员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研究方向面向全系学生开展专题讲座,提高了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辅导员讲坛”系列讲座的开展,增强了辅导员的自主研究意识,促进辅导员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向着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