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6-27
  • 点击:15750
  • 来源:[db:来源]

临近期末考试,为营造良好学风、杜绝舞弊行为,生物工程系各班级以多种形式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号召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文明学生。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详细讲解了期末考试的安排和考场规则,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随后同学们针对如何做到诚信考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在复习迎考阶段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同时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每场考试,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品质。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立人之本,做人之基,是中华民族崇尚的基本美德。诚信考试,也是每位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风建设,让学生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营造出“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良好氛围。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