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行:物化到户,华山村民领物喜洋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24
  • 点击:15771
  • 来源:[db:来源]

1018下午,我校挂县强农专家组来到丰县华山镇华山村,为丰县荣芳家庭种植农场及示范户们发放2017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物化补贴。

发放现场秩序井然,村民脸上洋溢欢快自信的笑容,示范户老王家栽5亩芦笋,领了10袋肥料,向专家们挥着手笑着说:“俺家的笋芽这会有好肥喂了,一准增产,谢谢徐生院的专家。荣芳家庭农场的江总激动的说:“又送技术又送农资,我们农场一定带好头,领大伙致富,建成丰县最棒的农庄,吸引城里的客人来农场采摘、观光、度假。感谢!感谢!”

本次物化补贴主要是史丹利复合肥,专家组征求了农场意见,充分考虑基地作物需求,从众多品牌中筛选出的知名复合肥,反复跟供应商协商,签订合同,在保证质优价廉的基础上安全及时送货到门,为企业农户赢得更多资料和施用时间,以解农民燃眉之急。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