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行:技术帮扶,挂县专家助力对接村脱贫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27
  • 点击:15895
  • 来源:[db:来源]

近日,我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刘飞老师经过积极筹措,为丰县瑞农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建造5000平方米连栋大棚解决了资金问题。

5000平方米连栋大棚该项目完成后可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500余人,更好的带动周边百余农户共同发家致富,是一件强农富民的好事。公司计划投资200万,但因资金紧张而无法实施。刘飞老师在得知情况后,以己之长撰写了《关于丰县瑞农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建造5000平方米连栋大棚和产品加工车间的申请立项方案》,向省农林厅科教处申请了资金100万,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该项目将与我校合作,结合2017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通过技术示范与推广、加工,将进一步提高丰县蔬菜生产的规范化、规模化、高效化水平,提高当地农民收入。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