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2017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03
  • 点击:15583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112日晚,生物工程系于213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出席并担任了大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位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同学们通过对职业环境和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后,确立了职业目标和奋斗方向,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自己的长期和短期计划,并详细讲解了实现目标的方法和措施。学生们结合PPT课件,讲解清晰,精神饱满,仪表大方,语言富有感染力。经过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评价,最终程庄妍和毛心怡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了一等奖。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成才愿望,为实现精彩的人生梦想而努力拼搏。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