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二——生物工程系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08
  • 点击:16241
  • 来源:[db:来源]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12日下午,生物工程系于21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由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备战已久的作品,尽情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选手们从党的光辉历史谈到伟大的“中国梦”,从自己的青春年少谈到“不忘初心跟党走”。时而慷慨激昂、振臂高呼,时而满怀信心、情绪高涨。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试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生工专科16-3班常保棠和生工专科16-2班程庄妍同学夺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通过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崇敬和感恩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