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现在,规划未来:财经信息系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09
  • 点击:15915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115日晚上,财经信息系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系三楼会议室举行。

比赛中,选手依次展示自己的规划作品,分享个人的职业感悟。选手们从短期目标、中期目标、长期目标三个阶段、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决策等多个层面进行了阐述,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了较为详尽的规划。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最终,财信专科162班王雪萍、财信专科161班袁欣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大赛的举办旨在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与就业能力,帮助他们找准职业定位,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同时,大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的舞台和空间,他们可以尽情释放,畅谈自己的职业人生,讲述自己的职业理想,帮助自己坚定步伐,直达梦想的彼岸。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