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行:丰县苏农果品专业合作社社员喜领第二批物化补贴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21
  • 点击:16194
  • 来源:[db:来源]

1114,我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专家组在丰县华山镇套楼村举行了2017年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第二批物化补贴发放仪式,为18名社员(科技示范户)送去了价值2万多元的复合肥和超亮反光膜。

发放仪式上,项目驻村专家组组长丁永辉书记首先给社员们介绍了项目物化补贴发放要求,然后驻村专家强博士安排社员们有序的签名、领取、搬运和装车,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喜悦。整个上午的发放现场,秩序井然。丰县苏农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戴维哲说,他们合作社是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全省百强农民合作社,今年挂县强农项目选了24户社员作为重点科技示范户。专家能够驻园开展技术指导与服务,现在又发补贴了,这对我们学科技、用科技、解决生产难题非常有帮助,让我们对扩大种植规模、提高品质和多挣钱更有信心了。

(供稿:科研处、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