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22
  • 点击:15477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七五普法”规划,广泛开展宪法教育,1121日下午,生物工程系于213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活动。来自全系各班级的3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系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老师。

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从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层面讲宪法故事,谈学习感受。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具体详实的案例阐述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生物技术专科15班的范智临同学和生工专科16-3班的常保棠同学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贺峰老师和张迎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和促进大学生增强法制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自觉性,收到了积极的效果。

(供稿:生物工程系)